在逛西武池袋百貨的時候想說要吃中餐時跑去逛了8樓的餐飲公園

看到了這間主打
黒毛和牛漢堡排的店家就衝了過去訂餐拉!

且是在於昭和39年創業的洋食




店內裝潢其實算是那種西是典雅的感覺
( ◕‿‿◕ )




進去後點了一份沙拉跟一份漢堡排套餐

首先沙拉是生火腿凱薩沙拉~~(不得不說超攢!!!



再來就是附餐送的沙拉了 其實就是很普通了~~Σ(゚ω゚)





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主餐了~ 黑毛和牛漢堡排

旁邊的是奶油焗烤千層麵 





切開那多汁的肉排~那美味的切面ლ|^Д^ლ|





那流出的汁混合者醬汁超讚的!!! 跟黑毛和牛的軟嫩加上外皮煎的脆脆的超棒!

接下來是帳單~~ 2520元~~ 男生來說可能會要在不夠飽 要再加點東西~öㅅö




最後就是店門口的照片~ 裝潢我還頗喜歡的~




グリル丸の内亭 西武池袋店

電話 : 
03-6915-2118

地址 : 
〒171-0022  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-28-1 西武池袋本店8F

營業時間 : 

月~土

11:00~23:00
(L.O.22:00)

日・祝日
10:30~23:00
(L.O.22:00)


( Text : neko Photo : neko )



禁止轉載圖片分享 
Prohibited photo sharing